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北巡展潜江站正式启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3月2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潜江市科技工作暨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潜江市科协、潜江市教育局协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北巡展(潜江站)启动仪式在湖北龙展馆举行。

  启动仪式后,200名学生走进流动科技馆现场的移动球幕影院、VR体验、机械运动、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兴奋不已。

  据了解,本次流动科技馆展品共有57件,以“体验科学”为主题,涉及数学、力学、声学、光学、电磁、天文、地理等知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此次巡展一直持续到5月18日结束。届时,潜江市区共19所包括小学、初中、高中的约4万名学生将免费在体验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