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士祥参加指导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月28日下午,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士祥到会指导。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介绍了组织生活会议准备情况,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支委、党小组长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了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蔡士祥肯定了此次会议的过程和实效,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问题向导,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注重总结提升,达到了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效果。

  蔡士祥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蔡士祥要求,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为省科协的二级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围绕科协工作大局,按照“四服务”职责定位, 转变工作职能。要进一步加强作风锤炼,增强服务意识、发扬严实精神,勇于担当、谦虚谨慎,提高服务质量。(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