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3月28日,由大渡口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主办,跃进村街道承办的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在革新社区举行。市反邪教协会、区政法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及跃进村街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舞蹈《巴渝欢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上还精心挑选了十余个主题鲜明、教育性强、生动有趣的反邪教文艺节目现场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市民宣传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及主要骗人手段等有关知识,告诫群众对歪理邪说不看不传,用科学头脑戳穿邪教的歪理邪说,让一切邪教在科学的光芒下无处遁形,并就如何识邪、防邪、反邪等方面工作,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开展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惠及居民上千人,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活动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本质,学会了防邪反邪的方法,提高了广大居民防邪拒邪能力和宣传科学精神,为全区树立反邪的好榜样。

  (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大渡口区科协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