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科技馆助力“渝台基层友好乡镇结对交流”活动

        【每日科技网】

  3月28日,“渝台基层友好乡镇结对交流”活动在江津展开,江津科技馆作为此次交流活动的第一站,热情友好地接待了32名台湾同胞。

  参观现场

  “欢迎光临江津科技馆!”刚进入展厅,智能机器人优友就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与台湾同胞打招呼。大家兴致盎然地与优友交流互动,欣赏优友灵活优美的舞姿,在欢声笑语中体深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接下来,在科普辅导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他们参观了人防科普和启迪探索、生命健康、军事和平、儿童天地、临展厅等7个展厅,特别体验了5D影院、电磁大舞台、射击游戏、怒发冲冠等多个展项。

  “海峡两岸一家亲,有着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江津科技馆负责人表示,“江津科技馆会积极发挥民间交往的基础作用,为拉近两岸民众距离、增进双方感情尽绵薄之力。”

  (刘万萍 江津区科协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