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Hello语音护苗成长,红色故事会点燃少年爱国热情

        【每日科技网】

  近日,由Hello语音主办的“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塱边村松露小学顺利举行。来自石碁镇等地的25个孩子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聆听革命斗争历史,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伟大,少年们的爱国热情无形中被点燃。

  在活动现场,塱边村党支部委员梁学钊,亲自担任讲解员,向孩子们娓娓道来塱边村革命斗争历史。 Hello语音志愿者高嘉慧则带领孩子们共同阅读红色故事绘本《帽子上戴星的人》,从故事出发,接而引导孩子们寻找生活中的红色五角星,了解国旗上五颗星星的含义,并带领孩子们通过折纸的方式制作一顶军帽,这样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红色精神的认知。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沉浸式体验,将真实故事与绘本故事相结合,让孩子们更加感同身受,被红色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Hello语音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早在2020年8月就携手公益机构开展了Hello音为爱“护苗”故事会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红色故事绘本阅读等活动,引导学生们真正读懂故事,记住历史,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截至2021年年底,该公益项目合作公益机构与101个扎根社区的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已在广州、深圳、佛山等14个城市的300多个社区举办了2000多场故事会,服务流动儿童3万多人次,累计为流动儿童提供了近4万个小时的陪伴时间。

  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公益等核心理念,举办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