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喜讯!科力锐成功入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每日科技网】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

2021年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

#FormatImgID_0#

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入围

2021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FormatImgID_1#

“专精特新”

是指主营业务和发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

“专”:专业化(主营业务专注专业)。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具备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其产品和服务在产业链某个环节中处于优势地位,为大企业、大项目和产业链提供优质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产品和配套服务。

“精”:精细化(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企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在经营管理中建立了精细高效的制度、流程和体系,实现了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形成核心竞争力,其产品或者服务品质精良。

“特”:特色化(产品服务独具特色)。企业针对特定市场或者特定消费群体,利用特色资源、传统技艺、地域文化或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进行研制生产或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或服务,具有独特性、独有性、生产特点,有较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新”:新颖化(创新能力成果显著)。企业创新能力成效显著,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并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企业产品或者服务属于新经济、新产业领域或新技术、新工艺、新创意、新模式等方面创新成果。

此次入围,充分表明了科力锐专注细分市场、技术创新、注重研发投入,持续提升自主研发的能力,增加核心竞争力,注重科研成功的转化。在市场、质量、效益或发展等方面处于行业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

#FormatImgID_2#

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种基础环境下的应用级灾备、灾难恢复、云迁移和勒索病毒拦截阻断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用户提供多云混合架构环境下业务系统的应用级灾备、连续性保障、验证和演练、灾难快速整机重建、云迁移和勒索病毒拦截阻断等产品和服务。

为用户赋能,让用户拥有自主的灾备系统运营、管理和应急恢复能力;让用户的主机可以带毒运行拒绝被勒索,让数据可以不被窃取拒绝被威胁,并让赋能成为行业的主流价值观!

一直以来,科力锐十分重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并持续投入大量的资金到研发,研发人员占比超50%。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产品认证等,先后申请了近70项技术发明专利。

目前科力锐员工规模近300人,在全国18个省市设立有办事处,已经为2000+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行业全面覆盖政府、企业、医疗、高校等,持续保护近20万余个业务系统,有效保护近40万T重要数据,数据零丢失!

未来,科力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易得、兼容性强、可视可见、敏捷快速的产品及服务!面向未来,让云时代的数据保护及业务连续性保障更可靠!更快速!更简单!

一键复制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