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OPPO官网可以享受什么手机保障服务?新粉一定要马住

        【每日科技网】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消费理念和需求逐渐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服务。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服务,都是销售的关键一节。在手机领域,周到的服务体验更是个加分项。这一方面,OPPO可以说是行业的标兵,凭借着在线上线下均布局了相当完善的服务体系,已在用户心中留存下服务贴心细致、高效方便等印象。

  相信对于OPPO的服务,大家印象最深的便是线下门店覆盖率高、服务周到,线上客服24小时在线。但是,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OPPO官网的服务功能也是相当丰富。OPPO官网除了可以购买OPPO旗下的手机以及各种iot产品以外,还提供了相当完备的售后自助贴心服务功能。无论是用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是想要了解保障服务、寄修服务等信息,都能够在官网中查询获取,进一步节省了用户的时间,用机更加简单便捷,这是其他平台所不具备的体验。

  在OPPO官网中,点击顶部菜单栏中的“服务”选项,便可进入到自助服务界面。可以看到,OPPO官网提供了相当丰富的自助服务功能。例如,当我们的手机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时,却忘记了购买手机时是否有获赠或是购买了增值保障服务,像是OPPO Care+、屏碎保、延长保等。这时候,需要点击自助服务页面中的“保障服务”选项,就能看到自己的手机正在享受哪些保障服务。同时,点击“真伪及保质期查询”还可以鉴别设备的真伪和产品保修期。

  同时在手机遇到问题时,去售后服务网点进行维修也是很多人的。在OPPO官网,我们也能自主查询周围的OPPO官方服务中心并进行预约。点击“网点查询及预约”,根据自己位置选择或输入城市+街道,就能在下方地图上显示距离最近的OPPO门店。不仅直接显示该门店的地址、电话以及工作时段,能够查看用户对该门店服务的五星打分,还可以进行在线预约、查看路线以及发送短信等多项服务,十分方便。

  如果OPPO手机需要进行处理或者维修,想要事先了解手机维修价格的话,在OPPO官网也能找到答案。在OPPO官网中,点击自主服务页面中的“备件价格查询”选项,便可查询维修过程中各种配件价格和维修价格,覆盖智能手机、耳机或者其他OPPO产品,如果在售后过程中需要更换配件的话,价格和过程全部都透明化,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

  针对不方便到店维修的用户,OPPO官网还提供寄修服务和上门服务两种自助服务。寄修服务是下单即有快递员上门取手机,并且OPPO在收到手机之后提供全程视频监控,用户可以随时观看维修过程,服务记录中还有关键节点截图。而上门服务则支持多种机型的上门更换配件、升级及贴膜服务,对于很多时间不足、足不出户或者不良于行的用户来说极为方便。

  可以说,也正是因为OPPO官网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更贴心的功能体验,进一步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在这个讲究速度和效率的现代社会才赢得了一波用户群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