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继双子、双胆后,卡萨帝双塔空调助力高端NO.1

        【每日科技网】

  说到成双设计,大家其实都不陌生。从最常见的双卡、双摄手机,到双滚筒洗衣机、双胆热水器,都是将产品的某一核心部件加倍,从而实现“一台顶两台”的效果。

  那么,空调的送风效果有没有办法加倍?其实也有,卡萨帝原创的双塔空调,就设计了双塔造型、搭载了两套独立送风系统,不仅舒适度加倍,还实现了凉而不冷、暖而不燥,带来母婴级健康呵护。

  实际上,从双滚筒洗衣机、双胆热水器到双塔空调,原创者都是卡萨帝。这些新品类一经面市,便迅速成为市场热点,并助力卡萨帝持续稳居高端。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卡萨帝空调在1.5W+市场份额以31.2%居首位。驱动卡萨帝品类创新的始终是用户需求,因此卡萨帝空调一路增长的故事其实也就是“用户故事”。

  舒适加倍:凉而不冷、暖而不燥

  其实“成双”设计并不只是为了外观上好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以实现舒适加倍。就拿卡萨帝空调来说,双塔造型除了带来更大的风量,还实现了凉而不冷、暖而不燥,避免空调风直吹刺激皮肤和呼吸道而引发不适。

  具体来说,双塔空调搭载了两套独立送风系统,以及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送风范围更广,而且混合了20%的自然风,使风感更柔和,温度也更舒适,可以让用户远离空调病。两侧的“双塔”还能根据用户的语音指令,吹出不一样的风,让冷热感知不同的用户都能获得定制化的空气环境。

  不仅如此,卡萨帝双塔空调还搭载了水氧洗空气科技,配合轻离子净化功能,可实现空调内外环境的自主清洁,并为空气提供纯净加湿;另外还有温湿双控系统,能做到除湿不降温,衡定保持52%的黄金湿度,让南、北用户在冬季都享受到母婴级舒适空气环境。

  体验升级:从送装到使用,一步到位

  值得关注的是,通过换道场景,卡萨帝空调还打破了行业传统的增长模式,将视角从空调硬件延伸到整个空气场景,找到了新的增长空间。

  在智慧客厅场景下,空调可以根据老人、小孩的不同需求吹出不同温度的风。长时间不开窗的情况下,空调还会自动检测空气质量,主动开启新风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净化、过滤后再吹出。而智慧卧室场景下,用户只要对空调说句“我要睡觉了”,空调就会自动调整到适合睡眠的温度,与之联动的智慧枕也实时检测睡眠状态,上传至空调“大脑”,由空调来主动服务调整环境温度,呵护好家人的一夜安眠。

  后续的使用问题也不必担心,卡萨帝空调还推出了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保障,七星级专业化服务团队会主动为用户上门清洗保养、进行功能升级等等,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造型,其实为用户带来了“1+1>2”的体验效果。除了设计造型上的突破,双塔空调还在核心科技、智慧场景等方面不断发力、持续升级。而这也正是卡萨帝空调在稳居高端的基础上,还持续获得市场增长的核心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