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华为 WATCH 3 Pro new上线打车功能,用手表也能独立打车!

        【每日科技网】

  11月17日, HUAWEI WATCH 3 Pro new正式支持手表独立打车,用户无需手机,打开手表上的Petal Maps应用,点击左下角「打车」按钮,即可在手表上完成推荐上车点选择、目的地搜索、车型选择、行程信息提醒等一系列操作。用户将手表升级为HarmonyOS 3版本,即可体验。

  HUAWEI WATCH 3 Pro new支持独立通信、独立导航,这意味着出门忘带手机,或户外运动想要轻装上阵,只需要一个手表,抬腕即行,轻松无忧。这是Petal出行的服务登陆手表,后续也将逐步在更多智能表系列上线。

  用户通过手表打车,设置起始地与终点时,可直接选择手表推荐的上车点,也可通过搜索的方式来确认上车点和目的地。地点设置完成后可在手表进行车型选择、呼叫司机、查看行程状态等操作。

image.png

  手表界面不仅可以显示车牌信息、车辆颜色、路线信息等基础信息,还能查看司机实时位置、预计行程时长等详细信息。

  此外,手表打车支持无感支付功能,当用户在手机上开通华为支付免密支付功能,便可在行程结束后自动支付成功,无需做任何付款操作,下车即行,轻松无忧,开启无感支付体验。

  除了可在手表端独立运行,Petal 出行还支持手表与手机之间跨设备流转。当用户同时携带手机与手表出门,基于一个华为帐号,手机打车订单信息可自动同步至手表,手提重物,抱娃出门也能抬腕即看,免去了解锁手机、查看订单的繁杂步骤,享受多端信息协同的体验。

  在手机端,用户可通过桌面下拉搜索、应用市场、负一屏等入口搜索“出行”,无需安装,即点即用。最近还支持小艺语音打车,可直接通过耳机语音输入“小艺小艺,打豪华车回家/公司”,或者说打车去具体地址,即可自动识别用户提前设置的家庭/公司地址或语音中的地址,选择对应车型,一键完成叫车。

  为让更多用户享受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Petal 出行联合华为支付,推出多项惊喜优惠活动:

  ● 11月21日起,用户打车周满3单即送立减8元打车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但优惠活动可同时参与。

  ● 即日起至12月18日,每个用户每周都可以领取一张5元立减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华为支付绑定银行卡,可享单笔订单金额7元优惠;开通免密支付,可享单笔订单金额3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满10元随机立减。

  Petal 出行作为鸿蒙全场景智能终端上出行服务分发平台,目前已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其自身不直接提供运力,联合神州专车、首汽约车、T3出行、阳光出行、曹操出行等多家国内网约车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此次同步新增接入曹操出行,出行运力持续提升,为用户在出行价格与车型上带来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