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从高端独秀到行业领跑,卡萨帝首个全屋融合光年套系亮相

        【每日科技网】

  高端市场一直是各大家电品牌必争阵地,用户面对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产品,应该如何选择?

  今年10月26日,卡萨帝面向高端用户打造的光年套系新品正式亮相,这也是行业全屋融合套系。其不只为众多高端人群带来成套智慧家电,更为追求艺术生活的用户提供现代科技与古罗马艺术完美融合的方案。

  如今,家电消费市场在高端精品化、绿色低碳化大潮下释放出新走势。而卡萨帝以颠覆性科技开创高端领域新标杆,并换道场景升级高端生活方式。而今,光年套系紧贴用户需求,打造全新生活方式,是卡萨帝持续创新中的新突破。家电圈认为:正是通过不断自我超越,成就了卡萨帝从高端市场引领到行业TOP2的品牌新走势。

  借鉴古罗马经典元素,将艺术融入高端生活

  高端对于用户而言,不只是高价,还有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和体验。虽然,最近2、3年随着高端市场纷争加剧,价格成为市场争夺的热点,但卡萨帝却凭借自身力量始终引领高端回归本位,以高价值体验持续强化在高端领域的引领。

  在引领高端生活“向上走”的道路上,卡萨帝总能带给用户惊喜。上市的光年套系就颇具代表性。这一全新套系灵感源自古罗马经典建筑中云岩白色大理石,搭配产品纯平嵌入设计,升级产品外观质感的同时,更让成套产品融入家居中,打造集空间美学、舒适体验于一体的高端智慧生活

  作为颠覆科技的先行者,卡萨帝将低氧窖藏养鲜、净味系统、七维静音系统、三重控温系统、五环同步火、一锅控温、精准风速控制等一系列成果融入全套家电,提供主动智慧的生活方式;作为家居“纯平嵌入和无界嵌入”开拓者,卡萨帝以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与家装设计融为一体,带来一体化家居的新格局。

  都说古罗马文明堪称传奇,如今卡萨帝将古马罗传承至今、最为经典的建筑艺术融入成套家电,带来品质生活的视觉享受和艺术熏陶。这也让更多高端市场参与者们意识到:高端产品不是模仿和借鉴,而是创造与颠覆;高端品牌不是敢于卖高价,而是能为用户创造高价值,为用户不断创造更多生活惊喜和可能。

  从高端独秀到行业领跑,卡萨帝打开上升空间

  从高端产品到高端套系,从创新科技到智慧场景,卡萨帝的发展也给同行带来全新的启示。今年以来,在国家力推绿色智能消费等产业政策,以及主流企业加速高质量发展、深耕“以旧换新”存量市场,还有头部企业以场景套系和全屋智能掀起消费升级等多股力量驱动下,走出一轮发展新景象。

  而卡萨帝作为行业高端升级力量的驱动者,以场景方案为突破口,解决高端用户家居生活痛点,同时带来高于生活的艺术与科技价值感。

  也正因如此,卡萨帝正释放出优于大盘的新竞争力。2022三季报显示,卡萨帝在高端第一引领的基础上,前三季度高端价位段产品份额进一步提升,多品类位居高端市场第一。其中10000 元以上冰箱市场零售额份额38.6% ,10000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零售额份额79.4%,15000元以上空调市场零售额份额31.2%。同时据GfK中怡康发布的42周家电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品牌份额已经在整体行业市场达到TOP2。

  从卡萨帝的成长路径可以看到,如今,高端品牌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高端产品,更有高端体验和智慧生活方式。同时,卡萨帝在落地衣、食、住、娱场景的同时,还全面融入三翼鸟平台,用户除了获得智慧生活,还能体验到一站式家居服务。可以说,从领跑高端、换道场景到深度融合,卡萨帝从高端独秀向行业引领跨越背后,也为家电行业在高端市场的稳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