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高端第一份额再攀升!双11现场演示卡萨帝“软风交响乐”

        【每日科技网】

  双11买什么空调最合适呢?对于很多人来说,销量好、性能强的高端空调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在此标准下,很多人选择了卡萨帝。据GfK中怡康前三季度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5W+空调市场以31.2%的份额蝉联第一。至42周,卡萨帝1.5W+空调份额再次攀升至50.44%,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品牌林立的高端空调市场,为何更多人会购买卡萨帝呢?

  11月11日,“双11 智趣新潮夜”在智家APP、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在现场,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也登上直播舞台,让主持人李莎旻子,与智趣新潮体验官王耀庆、李响、李斯丹妮、孟佳一起,在互动中体验了一场“软风交响乐”。为满足用户对舒适的需求,卡萨帝原创双塔软风,为扩大自身优势提供了新的机会,因此卡萨帝空调的发展故事其实也是“用户故事”。

    舒适成为空调主旋律!双11上演“软风交响乐”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舒适已经成为人们的主要需求。受此影响,用户对空调风感的要求日渐提高。《2022年家用空调零售市场趋势报告》就指出,“舒适风”已经成为空调升级的方向之一。而在现场,体验官们就通过一次“软风交响乐”体验了双塔软风的舒适风感。

  “有没有去体验一下交响乐指挥家那样挥斥方遒?”现场,李莎旻子抛给王耀庆的一个问题,让我们发现这位“宝藏舅舅”竟还有一个交响乐指挥家的梦。而本次直播中,“舅舅”就透过空调感受到了“指挥”风感的独特体验。据推荐官介绍,指挥家空调采用双塔结构,在出风时双塔中间回形成负压区,可以将室内空气与空调风融合为23℃的软风,并能实现左右分区送风。在讲解中,体验官们也通过互动游戏看到了指挥家空调分区送风的真实效果。

  那么,双塔软风的实际效果究竟如何呢?其实,通过卡萨帝空调的“一珠一器一箱”演示,就能直观的了解其中的奥秘。

    “一珠一器一箱”直观展现!“指挥”舒适风感

  在全国近2000家卡萨帝空调门店中,都能看到这样的“一珠一器一箱”演示。在“一珠”演示中,先在空调前放置三颗风珠,分别示意三股风道。当分区送风时由于两侧风速不同,风珠也被吹得高低各异。而变换出风模式时,风珠也随之上下跳动,宛如交响乐跌宕的旋律不停起伏。这样的演示,恰好体现了双塔软风能够双循环出风的特性。

  作为双塔软风的另一个特点,“一器”演示则展现了舒适的风感。如果将风速仪放在双塔正中,并对比送风前后的温湿度和风速,可以发现在双塔软风环境中,温湿度很快就能达到舒适范围,仅用30秒湿度就提升了10%。但同时,风力风速却更加柔和。

  此外,所谓“一箱”则是指空调水箱。水箱内置了由17组叶片及5712个微孔通道形成的水轮,当用户开启洗空气模式时,水轮就会不停运转,让空气保持52%的黄金湿度。

  不仅是风感,在卡萨帝的智慧场景中,用户也能获得指挥家般的体验。在客厅场景,空调能为不同用户定制风感,既满足年轻人的清凉舒爽,又照顾家人的体质差异;如果老人不会使用遥控器,也能透过空调的AI智慧科技进行语音操作,一句话打开适合的出风模式。

  有了现场的直观演示,更多人了解了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的舒适之处,也让卡萨帝的原创科技与场景成为更多用户的。而由双塔软风带来的全新品来与风感体验,也将引领高端空调的发展趋势,为市场找到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增长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