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星环科技多次上榜各大权威图谱,行业领先地位不言而喻

        【每日科技网】

  今年9月,由隐私计算联盟主办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01)WG3数据流通工作组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隐私技术产业图谱 1.0》,星环科技作为隐私计算技术提供方入选《隐私计算产业图谱 1.0》。能够入选该权威图谱,是行业对星环科技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在此之前星环科技还曾多次入选各大权威图谱,在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的《2022中国图计算技术及应用发展研究报告》中,星环科技凭借在图计算领域的技术深耕与实践,入选中国图计算代表厂商。

    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知识图谱行业研究报告》中,星环科技凭借在知识图谱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大量成功实践入选“2022年中国知识图谱核心产业图谱”行业解决方案及应用、图数据存储、数据治理三大领域;艾瑞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电力产业数字化研究报告》中,星环科技作为技术服务商入选中国电力数字化产业图谱。

    在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2022)》中,星环科技作为数据库服务提供商和数据库产品提供商入选;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智化产业图谱1.0》中,星环科技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多年深耕,成功入选图谱七大细分领域,同时也是入选细分领域最多的厂商。

    星环科技入选的权威图谱可谓数不胜数,以上这些也只是一小部分,不过窥一斑而见全豹,这些权威图谱涉及隐私计算、图计算、知识图谱、数据库、数据智能等多个领域,星环科技都能够榜上有名,得益于其长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充分反映出了星环科技在行业里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