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更一体化!希沃魔方云智慧校园平台亮相西安高教展

        【每日科技网】

  为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规划,支持高校“建设智能化校园,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希沃推出了智慧校园平台——希沃魔方云,支持学校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展教学质量管理,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希沃魔方云兼具数据开放和应用开放能力,即可接入教务系统数据、希沃生态和其他生态的应用,为学校各种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希沃多种教室方案在名校落地

  为支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希沃打造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系统,支持新型教学环境重构、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实现线上有资源、线下有活动、过程有评估,打造真正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希沃魔方云平台还集成了物联管理、设备集控、校园信发等功能模块,推动高校实现数字化治理。同时提供多种部署方式,保障学校信息化数据及资源的安全,助力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目前,希沃已实现与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展开共建。

  高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多维度数据采集更便捷

  为了更好的支撑高校双金课建设、双高院校建设,解决“周期长、频率低、反馈滞后、人工统计低效”的教学评价难题,希沃推出高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通过在线巡课、随堂评价、督导评价、资源管理等功能,结合希沃品课全流程数据采集,实现多维度数据分析,让课程评价更完善,资源管理更便捷。

  多场景辅助师范生实训

  提高学生专业实操能力

  希沃深度研究师范院校教育实践课程痛点,针对师范生教育见习、实习、研习三阶段的不同需求,联合华南师大、华中师大等高校,整合研发了师范生教育实践课程支持系统,将师范生教育见习空间、模拟教学空间、实习基地空间有效联接。中小学鲜活的课例直接走进高师院校课堂。

  针对实训场景中“看不见、动不了、难再现”的围观式教学痛点,希沃提供实验实训解决方案。通过交互智能平板加实训互动终端,让实训教学看得清,能动手,全记录,可复现。

  目前,希沃教师技能实训解决方案已在云南师范大学建成26间微格实训室,投入常态化使用。

  希沃魔方云智慧校园平台

  为高教带来全新的师范生实训课堂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