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学习硬件市场白热化,有道听力宝如何脱颖而出

        【每日科技网】

  随着疫情的反复,线上教学成为常态,部分孩子在居家学习期间,存在学习状态不佳、无法自主学习等现象。这时候使用一些智能的学习硬件,帮助孩子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解决家长辅导孩子学习的困扰显得尤为重要。而市面上的学习硬件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不少教育科技品牌推陈出新抢占市场,给了消费者丰富的选择。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下,有道听力宝凭借实用的听说学习功能、海量学习资源和高品质的硬件配置,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词典笔作为可以快捷英语查询、翻译的神器一直以来都是学习硬件市场上的热销品类,而近几年随着英语听说能力受到重视,听力学习硬件也逐渐占领市场。有道听力宝犹如是一位专业的英语口语老师,它依托丰富的英语听力资源,采用分级教学的方式,可以系统性帮助孩子完成英语听说一体训练,功能更全面。

  得益于品牌发展的积累,有道听力宝在资源优势更是得天独厚。它拥有20个版本的官方正版教材,还拥有4500首听力学习篇目,800多小时的听力时长,以及超百万可供跟读语句,配合内置的“单词听背”、“百科学堂”、“场景听说”、“影视原声”、“有声经典”、“考试资源”等六个内容板块,能够满足多场景学习需求;同时,针对初中学生的中考听力考试需求,听力宝引入全国中考模拟题库资源,帮助学生边练听力边模拟测试,游刃有余地迎接中考。

  有道听力宝特色的是分级学习功能。市面上的听力学习产品教学内容庞杂,低水平的学生听不懂,高水平的学生没收获,而听力宝将听说能力划分成5个等级,初次使用时可以先完成一次英语等级测验,它便会根据测验结果分配学习资源,在后续的使用中分级开展情景对话和听力练习,阶梯式提升学习水平。
  有道听力宝的AI情景对话功能更是一大亮点。现在很多孩子存在学习“哑巴英语”的问题,听不懂、不会说、不敢说,有道听力宝用AI陪孩子玩英语角色扮演和情景对话的方式,营造出沉浸式学习氛围,带动孩子用英语表达。每句读完之后,听力宝还会实时打分,及时进行发音纠错,大大提高了英语听说学习效率。

  相较于同类产品,有道听力宝在配置上拥有诸多优势。简约的外观设计,以及2.83英寸的彩色触摸大屏,可以提供足够轻便的操作体验,而拥有SmartPA芯片和大音腔的后置扬声器,配合搭载降噪算法的双麦克风,可以让孩子沉浸式进行听力、口语练习。此外,1500mAh的电池容量让听力宝的续航足够满足日常学习需求。

  有道听力宝只是网易有道在学习硬件版图上的一小块,他们还拥有只能词典笔、智能学习灯、智能翻译机、智能云笔、超级词典等智能学习产品,依靠着有道深耕教育市场多年的积累与技术支撑,有道听力宝成功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销量与口碑双赢,助力孩子英语听力学习更加高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