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华润数科与兰州生态创新城签订合作协议,围绕五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每日科技网】

  2022年1月11日,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数科”)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的产业落地、城市能级提升。

  作为兰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是依托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构建“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遵循兰州市确立以主城四区为“核心”、兰州新区和榆中为“两翼”的“一心两翼”城市发展战略格局,承担榆中生态创新城面积约123平方公里的规划、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工作。

  此次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与华润数科将携手在数智科技、金融服务、新能源、数字城市、数字企业五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速榆中生态创新城实现“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的发展目标。

  在数智科技领域,华润数科将依托华润集团生态服务形成的大数据中心以及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应急安全产业示范区和智慧城市体系的发展。

  在数字城市和数字企业领域,将围绕国资云应用推广、企业数字化等展开,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

  在新能源领域,共同展开新技术的探索研究,为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新能源、清洁能源利用与发展提供服务。

  在金融服务领域,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进供应链金融创新、金融渠道创新等,为榆中生态创新城提供系统化、差别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支持。

  未来,华润数科将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力争多个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全面开花结果,将榆中生态创新城的美好蓝图变成高质量发展的动人图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