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卡萨帝电视挑战“冰雪视界”:音画突破极限

        【每日科技网】

  何为电视画质极限?看极端环境下的极限挑战。卡萨帝电视联合万维家电网《极限实验室》,在海拔2160米的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共同开启“冰雪视界·极限挑战”户外评测活动。

目标海拔2160米太舞滑雪小镇,开启三大挑战

  “才见岭头云似盖,已惊岩下雪如尘。”自古以来,雪景都是令文人墨客们“爱不释笔”的一种存在。雪,总是能用它独到的魅力吸引着我们。而对于现在而言,提到雪,就不得不提太舞滑雪小镇。位于张家口冬奥核心区内的太舞滑雪小镇拥有着令人神往的美景——洁白无暇的白雪、延绵起伏的山峦、湛蓝的天空,这些景色融为一体,尽展大自然水乳交融版的美感。

  也正是因为太舞滑雪小镇的核心地位和绝美景色,让它成为了本次冰雪视界·极限挑战之旅的载体和平台。众所周知,想要呈现出绝美的景色,对于电视的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卡萨帝电视在此发起三项“极限挑战”,证明其极限性能。

挑战一:运动画面挑战

  看滑雪比赛时,我们所期待的是运动员流畅的速滑动作,是滑雪板溅起来的美丽雪花,还有运动员在空中翻转的优美姿势……而这些精彩的画面,不能被电视的卡顿所毁。想要流畅看比赛,怎么能少得了电视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的加持?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卡萨帝电视在运动补偿技术上究竟有何优势。

  首先,我们将一台85英寸的卡萨帝电视放置在太舞滑雪小镇主峰的山巅之上,将另外一台75英寸的普通电视(无运动补偿)放置于卡萨帝电视的旁边,两台电视播放相同的画面。

  播放时,拥有MEMC运动补偿的卡萨帝电视的画面明显要更流畅、没有任何延时卡顿、也没有拖影;而普通电视则有明显的拖影。而且卡萨帝电视画面中的雪花层次分明,能够给用户十足的震撼,而普通电视画面中的雪花则毫无层次感,真实感较弱。卡萨帝电视搭载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冰雪运动画面明显更顺畅,更有沉浸感。

挑战二:音画挑战

  迷人的立体声,恍若置身于现场。电视不是一块屏幕,声音也是电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况且有高保真的声音,才能还原一场滑雪比赛的本来面目;有高保真的声音,才能每时每刻都给予用户关于“冰雪”的视听盛宴。想要更震撼,怎么能忽视电视的音质?有超清的画面和高保真的音质,才是当今的电视。接下来就让我们感受一下,卡萨帝电视是如何将音质与画质完美的融为一体,体现它们浑然一体般美感的。

  挑战中,85英寸卡萨帝电视和75英寸普通电视播放相同的画面和声音。卡萨帝电视的画面清晰度高、有层次感;而普通电视的画面层次感较弱。从画面细节的角度出发,卡萨帝电视的画面细节表现十分细腻,冰纹路十分清晰;而普通电视的细节表现力明显不足。所谓“音画相依”,从音质的角度出发,卡萨帝电视的声音环绕感强、临场感强;而普通电视的声音层次感较弱,比较单薄。

  画质好,得益于卡萨帝电视搭载了4KHDR10画质提升技术。相对于普通电视的画面,能够提供更多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因此卡萨帝电视的画面细节更丰富,表现力更强。再加上其高保真的音质,真正体现了“音画相依”那种水乳交融般的美感。

挑战三:色彩挑战

  色彩对于电视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画质指标。花钱买电视,首先就要看色彩。色彩好的电视才会让用户在心中暗叹:“嗯,这台电视买对了”。色彩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那么卡萨帝电视的色彩体验究竟如何呢?

  同时开启炫彩绘影功能的卡萨帝电视和没有此功能的普通电视,两台电视播放相同的画面,会发现卡萨帝电视的颜色艳丽,暗部清晰,而普通电视颜色偏白,暗部有明显细节丢失。而在画面渐变的过程中,卡萨帝电视色彩丰富、渐变清晰,而普通电视细节处色彩过度不自然。

  由此可见,卡萨帝电视的炫彩绘影技术非常成熟,它所呈现的冰雪画面明显更顺畅、更有沉浸感。

通过以上三项挑战,证明了卡萨帝电视影院级音画效果确实名不虚传。卡萨帝电视真正做到了“才貌双绝”,无论是清晰度、音质、色彩、流畅度都是无可挑剔的。

  它拥有超炫目的色彩以及4KHDR10画质提升技术,在看滑雪比赛时,它会和你的眼睛合奏一曲“雪上圆舞曲”;它还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用它看滑雪比赛,绝无卡顿、绝无拖尾虚影;它的音质极好,“余音绕梁”是它们的音质格言。

  高端电视就选卡萨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