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用数字化为智能烹饪赋能 福维克美善品让未来智能厨房触手可及

        【每日科技网】

  (2020年11月8日,中国上海)欧洲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德国百年跨国企业福维克集团携旗下三大明星品牌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展馆(5.1C3-02展台),这也是福维克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作为时下引领智能数字化浪潮的高端多功能料理机品牌——福维克美善品凭借全新升级的硬件配置、可不断升级的软件功能以及“智能由芯”的数字化内容服务,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福维克 美善品智能 无油烟移动厨房  开创中国智能 多功能 料理机 品类 市场

  从独立厨房到开放式厨房,再到智能无油烟移动厨房,中国家庭的烹饪方式和厨房生活理念已然发生了改变。2012年,福维克集团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智能无油烟移动厨房的概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烹饪方式和厨房体验,自此便开始加速中国料理机市场产品向更加智能、多机一体、一机多用的方向演变,在让下厨变得更加智能简单的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关于饮食营养和健康烹饪的考量。在美善品的帮助下,做饭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让更多人爱上做饭,爱上进厨房。

  占地面积约为“A4”纸大小,重量仅约7公斤的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外观看似简单,但却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集调、炖、炒、切、揉、磨、混、乳、称、打、蒸、融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无论是厨房小白、料理达人、奶爸宝妈,亦或是对出品有着极高要求的星级大厨,福维克美善品都能成为手边的得力助手,提供合适的烹饪方案,助力用户下厨更轻松。

  加速数字化布局 引领料理机行业向智能化迈进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热门话题,也是企业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议题。在各行各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变革的同时,福维克美善品率先在料理机行业中紧跟数字化浪潮:在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上,美善品发布了新一代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6,正式将数字化的智能将智能康厨房升级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2020年,美善品TM6在“智能由芯”的概念下,基于硬件性能的提升,可以做到软件、烹饪模式的不断升级与更新,同时搭载的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还能让消费者尽享来自世界各地美善品专业团队研发的全球菜品,获得源源不断的烹饪灵感。目前,美善品正在向一家全球的数字化驱动型多功能料理机品牌迈进。

  此外,为了进一步得提升用户的烹饪体验,福维克美善品与盒马平台展开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从菜品选择、食材购买到料理制作的全链路智能服务,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创新营销,助力数字化内容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后疫情时代 健康烹饪新选择  足不出 也能 嗨吃全球 地道 美味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的生活方式和饮食理念都发生了改变,“在家吃”、“健康吃”、“要好吃”成为人们的主要诉求。福维克美善品的全方位数字化烹饪解决方案有效地满足了后疫情时代的需求,通过于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洞察、大力度的研发与创新以及独有的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烹饪灵感,让消费者在特殊时期能够继续安心享有健康、智能、轻松的智能厨房生活。而这一提前布局的数字化转型让福维克成功的在这场危机中保持增长与活力。

  启动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后,不但可以成功复刻米其林大厨水准的星级料理,还能纵享全球数万道中西菜品,获得源源不断的美食创作灵感。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旅行计划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在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的助力下,可以为平淡生活增添更多趣味和仪式感,消费者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品鉴异国风味,丰富美妙的味蕾体验瞬间激活畅游四海的记忆,享受舌尖上的饕餮之旅。

  据天猫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3月,多功能料理锅、厨师机、三明治机的成交额同比分别上涨了15011%、453%、3353%,新型厨电的模式正在迎来爆发式的需求量的增长。福维克美善品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伦德奎先生表示:“ 对于未来厨电企业的创新,只有在智能化、多功能集成化等智慧厨房场景上表现出众,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挑剔需求。后疫情时代,福维克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更符合需求的功能与产品,将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积极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数据来源: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 《正点财经》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