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中国·溧阳2020青年创业者峰会带你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

        【每日科技网】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快速崛起,催生了越来越多的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也为中小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带来了更多机遇。溧阳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不断提高数字技术研发能力和产业创新能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于9月25日在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举办“2020青年创业者峰会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对接精英汇”活动,现场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话新经济,探讨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中国·溧阳2020青年创业者峰会带你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