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AutoFull傲风丨宝可梦,正版授权皮卡丘、胖丁系列新品上线!

        【每日科技网】

2020年9月1日,AutoFull傲风正式宣布获得《宝可梦》正版授权,推出宝可梦联名款桌椅,此次联名款推出皮卡丘和胖丁两个系列,共有皮卡丘系列桌椅、胖丁系列椅三个产品,将在9月15日上线。入手宝可梦联名装备, 踏上你的冒险之旅。

  皮卡丘系列椅子采用皮卡丘同款亮黄色,头枕采用皮卡丘微笑,元气满满,治愈一切。皮卡丘造型萌翻你。

  粉粉嫩嫩的胖丁椅子清新可爱,椅背上的胖丁图案围绕着一圈爱心,萌力爆表,加上定制的胖丁头枕、腰枕,没有哪个训练家能抗拒的了。

1600218828277130.jpg

  毛茸茸可以rua的宝可梦,戳中萌点

  椅背上的皮卡丘、胖丁图案均采用绒布工艺设计,手感柔软顺滑,rua到停不下来。除了别出心裁的采用绒布材质,还加上了刺绣的点睛,皮卡丘、胖丁椅子分别用了14万、15万针精致刺绣,让层次丰富,立体感更强,图案周围也都有刺绣封边,质感满满。

1600218840839834.png

  训练家舒适体验, 坐享冒险之旅

  除了超高颜值,椅子坐感同样舒适。两款椅子都采用 11CM加厚坐垫,柔软舒适,回弹性好,不易塌陷;4D包裹椅背贴合腰背曲线,提供良好支撑,减小久坐压力;加高扶手上下左右调节,适应不同训练家习惯;椅背可90°-155°后仰和25°逍遥,适配工作、生活多种场景 。

  皮卡丘桌椅套装,双重萌力暴击

  皮卡丘桌的皮卡丘图案采用UV印刷 ,显色度高,色彩逼真还原,符合环保标准;126*60cm的宽大桌面,容纳训练家多种装备; 8色RGB灯光炫翻全场,3种灯光模式,8色可调,320c㎡ 灯带面积,给你沉浸式体验;一体式集线收纳,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具 ,水杯架、耳机架的贴心设计,让桌面整洁有序;桌腿科学结构设计,牢固不晃动,持久耐用。高颜值与实用性并存的皮卡丘桌椅套装,让训练家提升生活幸福感。

1600218864334812.jpg

  打破次元壁,跨界深度定制

  从确定宝可梦授权,到产品确认上线,共历时5多个月,产品设计稿、产品样品都经过审核监修,只为让最终成品能让宝可梦粉丝满意。

  此次AutoFull傲风推出宝可梦联名系列,让用户有更多选择性,期待未来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