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9.15发布会将推动苹果股价,iPhone 12有望亮相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10 日消息 据 Appleinsider 报道,摩根大通预计,苹果 9 月 15 日的发布会将推动苹果股价上涨,因为苹果届时将推出新 Apple Watch/iPhone 12。

  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称尽管苹果目前的估值很高,但它仍有增长空间。

  Chatterjee 称如果苹果在 9.15 的活动中发布 iPhone 12,此举可能会给市场带来更大的惊喜(此前普遍说法时苹果将推迟发布iPhone 12)。结合 9 月中旬开始发布的 iPhone 生产报告,他预测称苹果可能能在 10 月中旬之前出货某些版本的 iPhone 12。因此 Chatterjee 在报告中强调:“不排除苹果在 9 月 15 日同时发布 Apple Watch、iPad 和 iPhone 的可能性”。

  Chatterjee 预计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 Apple Watch 6;一款 5.4 英寸、两款 6.1 英寸和一款 6.7 英寸 iPhone 12/Pro,其中有两款高端型号的 iPhone 12 将支持 mmWave,而低端 5.4 英寸和 6.1 英寸设备将支持低频段 5G。

  Chatterjee 将其对苹果的 12 个月的目标股价维持在 150 美元,其依据是每股收益 4.96 美元的预期和 30 倍的混合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