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OPPO K9s 官宣:将于 10 月 20 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778G、120Hz 电竞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OPPO K9s 发布会官宣,将于 10 月 20 日 14:00 举行,号称是 OPPO 史上福利最多的发布会、一场真诚优惠没有套路的发布会。

  从海报来看,该机预计将于双十一当天开售,价在两千元之内。

  据悉,除了 OPPO K9s 外,还有一个 OPPO K9 Pro 的新配色待发布。

  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采用 120Hz 电竞屏,支持 6 档变速,而且还将会是 OPPO K 系列史上屏,还有 X 轴线性马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