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报告称中国女性比男性拥有更多存款 76%女性管钱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你家的钱是自己管还是妻子管?根据最近的调查,在调查复盖的市场上,中国是女性比男性存款多的地区。

  该报告是富达国际发表的第一次世界女性投资资产管理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年1月7日至12日,调查范围包括英国、德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6个市场。

  调查显示,中国大陆女性存款金额比男性多7%,中国女性在家庭财务管理中也发挥着更加主导的作用。有伴侣的人中,76%的女性表示负责管理家庭整体的财务状况。

  一些网民开玩笑说:拍照时吃饭是男朋友的,结婚后管理钱,存款肯定比男性多。

  富达国际是以共享基金管理为中心的世界上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重视调查对象的投资意愿。

  他们发现,中国大陆的女性存款很多,但投资意愿不如男性,中国男性持有的平均投资额比女性高6%。

  而且,男性也选择权益类投资,45%的男性持有股票和证券类产品,女性的比例是3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