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iPhone去年Q4出货近8000万部!近年来首次超三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于2月2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竞争对手三星电子,成为自2016年以来第一个超越对手的产品。

  据Gartner公司统计,苹果公司本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接近8千万台,超过了包括三星公司在内的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报告指出,这是苹果自2016年以来重获智能手机市场在单季出货量上的第一名。

  Apple在假日购物季的强劲表现和Gartner的预测显示,其5G功能和全新外设的iPhone12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数据还显示,苹果比它的竞争对手更能经受住新冠状肺炎的考验。

  IDC上个月还公布了自己的统计报告,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9010万台。据IDC报道,在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今年一季度,所有公司都表现。

  Apple并未公布其设备销售。但据该公司称,2020年第四季度,来自iPhone的收入为656亿美元,同比增长17%。Apple的业务受到季节因素的严重影响,在12月底的第四季度,其销售额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根据Gartner公司的数据,由于全球新冠名的肺炎持续爆发,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5.4%,而苹果手机的销售却增长了3.3%。然而,三星2020年全年的手机出货量仍居榜首。

  由于受到美国零部件供应限制影响,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幅度的是华为,该公司的手机销售到2020年时下滑24.1%。Gartner的数据也显示,虽然三星未面临同样的挑战,但去年出货量下降了1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