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雷军灵魂拷问:小米推超万元手机,你会买吗?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手机市场销售价格万元的机型不少。特别是现在,很多折叠式手机的销售价格超过了万元水平,更不用说定制版的手机了。2月3日晚,名创始人、社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说:名发表万元手机的话,能买到吗?同时,雷军宣布米粉朋友们的午餐活动将于2月7日(星期天)晚上19点在美国商业街播出。

  从雷军发表的信息可以看出,他应该在调查销售价格万元的高端手机是否由消费者购买。在这个微博的评论区,很多网民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说产品足够好就买物有所值就买,粉丝说我相信比其他品牌的手机堆积物强1万张,所以买。似乎每个人对小米高端手机的期望仍然很高。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我暂时不知道雷军口中的高端手机是什么系列。迄今为止,名称发售MIXAlpha手机,该机售价为19999元,是迄今为止的机型,不知道雷军提高的手机是否是该机型的升级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