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雷军称可实现单设备5瓦远距离充电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1月29日的新闻报道,今天雷军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发表了隔空充电技术,可以实现单设备5瓦的远程充电。

  雷军表示,隔空充电通过小米自研隔空充电桩实现,内置现,内置了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的空间定位,正确地检测手机的位置,由144个天线构成的相位控制阵列,通过波束成形向手机发射毫米波

  据雷军介绍,名称自研隔空充电技术为智能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隔空充电。未来客厅,包括扬声器、台灯等小型智能家居产品,可以实现无线供电设计,摆脱电线束缚,真正实现客厅的无线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