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消息称:小米 11 系列旗舰将明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年以来,小米先后推出了小米10、小米10Pro、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纪念版等4款小米10系列机型,并在海外也推出了小米10T系列,在各种价格和市场上开花结果,成绩优异,是小米数字系列中最耀眼的一代。随着2020年的临近,小米数字系列的全新旗舰也开始升级突发新闻的议程。

  据数字博主发布的消息,小米11系列全新旗舰将采用完全不同且独特的设计理念,部分类似于小米3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而正面依然是双曲线的屏幕设计,预计会配备离屏摄像头技术,至少在渲染方面有吸引力。至于机身后部,预计飞机将配备一个方形五角星模块,其中一个是潜望镜镜头。

  其他方面,按照往年的惯例,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11系列全新旗舰有望继续第一批搭载高通骁龙875全新旗舰平台。芯片基于5nm工艺,采用“1+3+4”八核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CortexX1,峰值性能比Cortex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目前高通骁龙865安兔兔的跑步成绩已经超过65万分,所以采用CortexX1超级核心的Snapdragon875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性能会超过70万分。

  据悉,小米11系列全新旗舰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与大家见面,其中屏下摄像头、全新Snapdragon875芯片、摄像头性能将是亮点。我们会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