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联想研究报告:72% 的员工居家办公效率更高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 月 16 日消息 联想官方今天发文,称其的全球研究报告显示,72% 的员工居家办公效率更高。

  这份名为《办公技术与演进》的研究报告显示大多数受访者(72%)表示日常工作方式在过去三个月里发生了变化。员工在居家办公时感到关系更紧密,工作效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85% 的受访者认为,与在办公室工作相比,他们在居家工作时更依赖电脑(笔记本 / 台式机),52% 的受访者认为,即使取消社交隔离,他们居家工作的时间也会高于新冠疫情之前。

  居家办公也伴随着一些问题。报告指出,70% 的全球受访者表示,他们购买了新技术设备来应对远程办公。近 40% 的受访者不得不全部或部分自费进行技术设备升级。而美国受访者表示,因新冠疫情而居家办公期间,他们个人平均花费 348 美元来升级或改进技术设备。有 71% 的受访员工抱怨出现新病症或症状加重,包括头痛、背部和颈部疼痛、睡眠困难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