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云岩之上 筑梦光年"卡萨帝光年套系新品发布会举行

        【每日科技网】

光年焕新美学,嵌入艺术生活。1月12日,卡萨帝光年套系新品发布活动在南宁举行。

海尔智家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梁春江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他表示卡萨帝面向高端用户打造的光年套系是行业全屋融合套系,其不只为众多高端人群带来成套智慧家电,更为追求艺术生活的用户提供现代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方案。不仅刷新了成套家电美学体验、智能体验、家居体验的新高度,而且探索出高端家电从进入、嵌入到融入的发展路径,成为高端套系深化发展的价值标杆。此次卡萨帝光年套系全场景的上市,实现从家装到家电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imgId0

 

海尔智家广西分公司总经理 梁春江先生致辞。海尔智家广西分公司 供图

卡萨帝的忠实用户何女士分享道:“卡萨帝总能带给我们惊喜,感谢卡萨帝原创科技带来的高端体验,有了卡萨帝空气洗洗衣机,雨天再也不担心衣服没法干了,羊绒呢子羽绒服棉衣都可以空气洗;卡萨帝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让我们知道日常生活中的食材保鲜储存有这么多讲究,见识到了家庭生活原来还可以如此品质和便利,卡萨帝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卡萨帝光年套系亮相。海尔智家广西分公司 供图

本次活动卡萨帝光年套系产品在南宁亮相。现场嘉宾深入了解卡萨帝光年套系产品 ,如冰箱冰吧的鲜花保鲜体验、洗衣机的空气洗体验、厨电的美食品鉴、空调的柔风体验、彩电影音交互、热水器等,用户朋友们纷纷为卡萨帝点赞。

纯白为底、光影作诗,以时光之名,探寻纯白艺术,描摹艺术之思,寻获理想生活!卡萨帝光年套系将给广西用户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