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OPPO 新机配置曝光:代号“赫本”,120Hz 曲屏 + 108MP 主摄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代号为“赫本”的 OPPO 新机

  该博主透露,这款 OPPO 新机采用 6.7 英寸居中单孔曲屏,拥有 2412×1080P 分辨率与 2.33mm 窄下巴,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2160Hz PWM 高频调光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 108MP 主摄与环绕式立体双扬 ,支持 NFC 与 67W 快充,搭载光学屏下指纹,处理器可能为骁龙 695。

  目前,OPPO 已有多款新机配置曝光,包括一款同样采用居中单孔曲屏的全新中端机。后者配备 IMX890 主摄与 MariSilicon X 芯片 ,后置镜头排列类似 Reno9,同时延续了前代的 Deco 设计。

  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是 OPPO 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影像专用 NPU 芯片,采用 6nm 工艺。IMX890 则是一颗 5000 万像素传感器,拥有常规公版大底,预计将运用到中端机主摄和影像旗舰的副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