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realme Buds Air 3 真无线耳机曝光:宝石蓝色,三麦克风主动降噪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 MySmartPrice 报道,realme Buds Air 3 真无线耳机的实拍照片被曝光。这款耳机是 realme Buds Air 2 的继任者,充电盒更加小巧,耳机柄更短。

  这款耳机采用全新的宝石蓝配色,充电盒顶部为透明材质。耳机本体内置三颗麦克风,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采用入耳式设计,配套的耳塞套也为蓝色。

  参数方面,realme Buds Air 3 结合充电盒,续航时间预计达到 30 小时,比上一代提升了 5 小时。耳机将会支持蓝牙 5.1 标准,支持 AAC、SBC 音频解码,支持通透模式。该产品具有 Bass Boost+ 功能,可以加强低频效果,同时可以在手机 App 调节音效。除此之外,还有望提供游戏模式,优先保证低延迟。

  目前 realme Buds Air 2 售价 299 元,提供黑色、白色、黑薄荷配色。新一代产品有望于近期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