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OPPO 手机外观新专利公开,或为 Reno7 Pro 外形设计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OPPO 于 2020 年 12 月 28 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一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并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该专利文件包含 32 张设计图片,或为未发售机型 OPPO Reno7 Pro 的外形。

  根据荷兰媒体 LetsGoDigital 报道,该专利里出现的机型设计或为 OPPO Reno6 Pro 的继任者,其正面屏幕为曲面屏打孔设计,摄像头的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左右边框视觉效果较窄,上下边框较宽。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边框,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边框,上边框有麦克风开孔,底部边框 USB-C 开口居中,左边为 SIM 卡槽,右边为底部扬声器。机器背部左右为圆弧过渡设计,且摄像头镜头模组位于背板左上角,由三颗摄像头以竖状排列构成。摄像头底部有四个开孔,或为闪光灯或传感器,且在右边还有一个略大的开孔,其作用暂时不清楚。

  根据上一款机型 OPPO Reno6 系列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其继任者 OPPO Reno7 系列新品最快也要等到今年 12 月份才会有消息。目前已知的消息是预计其主摄或采用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 图像传感器,其他配置方面暂无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