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米家 mini 筋膜枪、米家智能窗帘锂电池版、米家智能显示器挂灯 1S...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0 日消息,小米今日一口气推出了多款产品,例如“轻巧迷你,动力澎湃”的米家 mini 筋膜枪、采用电池供电充电更快的米家智能窗帘锂电池版、支持专业投光的米家智能显示器挂灯 1S、米家石墨烯智能电暖器等,今日晚八点开启预售。

  米家 mini 筋膜枪预售到手价 349 元,米家智能窗帘锂电池版到手价 899 元,米家智能显示器挂灯 1S 229 元,米家石墨烯智能电暖器 449 元。

  这款筋膜枪目前仍未上架,我们目前还无法查询得到更多详细信息,从海报来看将推出三种配色。

  米家智能窗帘锂电池版支持 27W 快充 + 多种窗帘智能控制方式,无需手拉窗帘,采用锂电池供电,无需插座布线,还有多种智能联动场景,可联动小爱音箱,说话就能控制窗帘开合。

  米家智能显示器挂灯 1S 具备非对称专业前向投光,可以缓解眼疲劳;0-32mm 厚度显示器适配,挂式安装,无线遥控器,带给用户更整洁桌面。还能接入米家 App,智能联动,小爱语控,可以解锁更多玩法。

  米家石墨烯智能电暖器是除窗帘外上架的新品,采用石墨烯高效导热技术,温暖无需等待、与湿冷说拜拜。还有热对流 + 石墨烯取暖技术,无明显风感,取暖拒绝干燥。该机器还支持米家联动以及多种智能操控,满足实际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