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谷歌推出第二代 Nest Cam 网络摄像头:645 元起,具有机器学习能力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6 日消息 谷歌于 10 月 5 日推出了第二代 Nest Cam 网络摄像头。这款产品采用有线供电的方式,外观设计适合与家居装修搭配,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售价 99.99 美元起(645 元人民币)。

  这款摄像头不仅提供视频监控能力,同时内置处理器的机器学习能力是上一代的 10 倍,增强了 HDR 视频的录制质量。摄像头可以智能检测人、动物、车辆等,并向用户远程发送警报。谷歌表示,产品支持自动生成 3 小时时长的历史记录功能,挑选重要事件剪辑拼接。产品还可以创建活动区域(Activity Zones),使摄像头重点关注该区域的信息。

  这款摄像头需要结合 Google Home App 进行使用,通过 WiFi 联网。如果设备掉线,还支持本地保存一部分视频。谷歌为 Nest Cam 摄像头提供“Nest Aware Plus”订阅服务,支持 60 天精华视频历史记录查看,以及 10 天内的全年侯视频回放。两种回放均包含人脸检测数据。

  价格方面,谷歌第二代 Nest Cam 网络摄像头普通版本 99.99 美元,枫木底座版本 119.99 美元(约 773.94 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