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Facebook 发布 Portal Go:无需插电,挑战亚马逊 Alexa 智能音箱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消息,Facebook 公布了其 Portal 视频聊天设备的移动版本 Portal Go,目标是挑战亚马逊 Alexa 和市场上的其他智能音箱产品。Portal Go 配备可充电电池,无需接入电源插座即可使用。这意味着 Portal Go 将进入以苹果 iPad 为代表的平板电脑市场,但 Facebook 坚持认为它的主要用途是视频会议。

  Facebook 将必须说服消费者需要购买 Portal Go 的原因,诸多平板电脑也提供了相同功能,许多消费者已经有了平板电脑,便携的智能音箱可能无法吸引他们的兴趣。199 美元(约 1287.53 元人民币)的价格也低于 iPad,低配版 iPad 价格为 329 美元,但官翻型号和 Android 平板电脑的价格要低得多。

  常规交易中 Facebook 涨 1.78 美元,涨幅为 0.5%,报收于 357.48 美元,盘中一度摸高 360.04 美元,涨幅超过 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