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24999 元,华为 V75 Super 智慧屏发布:采用自研鸿鹄 SuperMiniLED 解决方案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29日,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如华为P50系列、智能屏幕V75Super、MatePadPro12.6皇帝版等。其中,华为智能屏幕V75Super是华为MiniLED智能屏幕,售价24999元,8月12日00:00正式上市。

  华为智能屏幕V75Super采用华为开发的洪湖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屏幕内部放置46080个MiniLED灯珠,每个灯珠仅为传统LED面积的1/120,同时有2880个物理背光分区,支持3000nitsHDR峰值亮度,更真实地还原自然色彩。

  此外,华为智能屏幕V75Super配备20单元帝瓦雷音响系统,配备75W输出功率,扬声器单元分布在屏幕周围,带来影院级3D环绕声场。

  通过与两个HUAWEISoundX的合作,我们可以将华为智能屏幕V75Super建立成5.1.2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以满足您对立体音效的更高追求。

  其它方面,该机支持HDRVivid标准,采用QD量子点技术,覆盖97%DCI-P3色域.IT之家了解到,该智能屏配有华为鸿蒙HarmonyOSOS2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