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SA:2026 年全球超过 50% 的家庭将拥有智能电视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22日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报告,到2020年底,全球超过6.65亿家庭(相当于34%的全球家庭)拥有智能电视。

  报告指出,到2026年,这个数字将上升到51%,11亿家庭将拥有智能电视。

  数据显示,2020年智能电视销量增长7.4%,达到1.86亿台,占平板电视总销量的79%。

  StrategyAnalytics表示,到2020年,就年销量而言,三星连续第九年成为全球的智能电视制造商,TCL超过LG,排名第二。

  在系统方面,三星Tizen遥遥,主要的第三方软件平台(如Android电视和Roku电视操作系统)近年来也取得了强劲的进展。2020年,四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占总销售额的50%以上,超过2015年的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