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除个别小尺寸机型,小米电视 6 的新型显示光电系统由芯瑞达独供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6月28日消息据同花顺财经报道,芯瑞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除个别小型机型外,小米6电视的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均由公司提供。

  芯瑞达的MiniLED光电系统已经开始少量供应,其产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将根据包括LED在内的材料市场价格等进行投标和议价。

  小米官方最近一直在为小米电视6做预热,根据预热信息,该电视定位高端,将具有广色域,高刷新率,是一刀未砍的画质旗舰,还将有ES版本。

  小米电视6全系百级背光分区起步,还获得Xbox官方推荐,支持4K/120FPS游戏。此外,电视还将搭载升降式双摄像头模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