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霍曼宠物饮水机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民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单身成年人口高达2.4亿,其中7700多万成年人处于独居状态,预计到2021年,该数字将升至9200万。

  这在种大背景下,小猫小狗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伴侣,95后成为猫奴的新兴力量,2018年95后猫奴的数量增加了以上。

  据12月2日的新闻报道,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霍曼宠物饮水机。

  霍曼宠物饮用水机配备霍曼核心专利无线泵技术,安全清洗,不必担心普通饮用水机难以清洗。

  采用磁感应无线供电,与手机无线充电技术相结合,该宠物饮用水机实现水电分离,与内外三重物理隔离相结合,安全等级提高。

  此外,普通宠物饮水机存在的噪音问题,霍曼精心设计了20条无痕静音水道,使工作分贝降至38dB,安静运行不影响主人的正常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霍曼宠物饮水机的水桶和外桶是分离设计,内壁光滑,没有角落,容易清洗。

  机器内部设置集成水位传感器,监视水位更正确,水位低于安全水位时,泵停止工作,不要让泵干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