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故宫上新版”全自动陀飞轮机械表上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日前,“故宫上新版”全自动陀飞轮机械表上市,目前已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金银两色可选,每款颜色限量999只。

  该机械表还具有立体团龙浮雕、宫廷元素、紫禁城600年历史、海水江崖纹、极夜指针、双蓝宝石表镜、双发条储能等特色。

  以故宫建成600年(1420-2020)为目标,铭刻紫禁城600年的铭文,故宫授权,正版纪念。

  浮雕上有五爪团龙元素,团龙通常见于龙袍前胸的位置,是龙袍最核心的龙纹样式,九五的荣耀标志。

  配上海水江崖纹浮雕,福山寿海寓意非凡,表身侧面镌刻着海水江崖纹装饰浮雕,灵感来自于帝王龙袍装饰纹样和文武百官官服,寓意福山寿海,万世升平。

  该表采用全自动机芯、双发条储存能量,每天正常佩戴即可补充手表所需的动能,在上满发条后,即使在静置状态下也可提供长达72小时的长期续航。

  表盘12点位置上有大颗粒真钻,其它位置上有红宝石镶嵌。双蓝宝石表镜,纳米蓝光镀膜加载。牛皮表带,软而舒适。

  极效夜光指针,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夜光和镂空在同一指针上是完全不同的。

  五十米生活防水,满足日常防水需要,安心应付冷水洗手,洗脸,淋雨等生活场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