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vivo宣布vivoWATCH拉力橙配色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上个月,vivo智能手表vivoWATCH上市。

  今日,vivo宣布vivoWATCH拉力橙配色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vivoWATCH智能手表采用经典圆盘设计,内置节日、运动、经典、创意、情侣等四十多种不同主题风格的精美表盘。官方强调,vivoWATCH表盘仍在不断更新,满足用户不同场合的百合需求。

  除了具有时尚前卫的工业设计外,vivoWATCH智能手表还具有24小时健康监测功能。

  它可以监测心率和血氧饱和度,当用户白天工作时,可以实测压力和身体活力值,引导用户深呼吸放松身心,恢复身体能量满足状态;晚上休息时,佩戴手表可以记录睡眠信息,生成睡眠数据记录。

  另外,vivoWATCH可以通过多功能NFC变身公共汽车卡和门禁卡,为日常上班带来方便的体验。

  此外,其搜索手机功能可以让手机播放铃声,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