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上线手持DIY 打印机 售价499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4日消息传统的打印常局限于办公,只能将文字图案喷涂到平面、纸张上。日常生活中出于个性化、场景等特殊需求,尤其是年轻人常希望将图案打印到水杯、电脑、衣服甚至皮肤上。

  近期,小米有品众筹上线多场景的手持打印机——PrintPods 手持 DIY 打印机,众筹价 499 元。该款打印机采用纯白色精致外观,遵循了简约设计风格。

  该款打印机突破了传统打印机的使用场景,不止于纸上实现打印,拥有小巧的体积和随处打印能力。使用特定的油墨,可在肌肤、食物、衣服都可以覆上特色 logo 或图案,而且被打印的物体也不必是一个平面,在像杯子、手臂这样的曲面,也可以打印。

  该款手持打印机机身长度为 95mm,比普通智能手机还短;打印机机身与墨盒融为一体,圆润的流线型设计,可以轻松抓握携带。

  该款打印机具有亲肤、隐形、可食用、型墨水进行选择,即可在肌肤、衣物涂鸦,也能安全的在食物打印,同时还有红、青、蓝、棕、黄、黑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该款打印机通过独立 App 可以调节打印机参数、选择打印的图片和输入想要打印的文字。既可以使用 App 附带的特色字体、logo 也可以自己上传想要打印的图片进行打印,DIY 自己的专属涂鸦和 logo。

  该款打印机采用自研 26mm 喷头,比其他同类产品大一倍,意味着其可以打印更大的图案。配合对应的墨盒,既可以在皮肤打印逼真的彩绘,也可以在私人物品上做隐形标记,或者在奶茶杯等曲面打印 logo。

  日常打印单个墨盒可使用长达半年,无需担心时常更换墨盒。同时该款打印机配备 Type-C 通用充电口,电量补充也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