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专项测试: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自定义清扫体验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代替手工清扫的懒人神器,用它来打扫房间,解放双手的同时也提高了家庭幸福感。针对不同的家庭情况和清扫需求,扫地机器人的自定义功能支持多种不同清洁模式的选择,这样人性化的功能让日常使用变得更为游刃有余。IT之家以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为例,体验了扫地机器人的多种自定义清洁模式。

  通过米家 App 连接 T7/Pro 后,可以在 APP 中查看管理地图、清扫路线、清扫面积、剩余电量等,随时掌握扫地机器人状态。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在清扫过程中会自动识别不同位置和面积的房间。除了能选区划区清扫房间外,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还支持不同房间的清扫模式定制,比如客厅选择标准吸力、中档水位,卧室选择大吸力、小水位,又或者是客厅大吸力但不拖地,卧室标准吸力,水量为大,都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调整。这些详细的定制选项让远程控制打扫更加贴合用户需求。

  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还支持扫拖一体,扫拖一条龙彻底清洁家居环境。很多用户会担心扫拖多个房间时不能做到彻底的干湿分离,出水量过多产生水渍残留。针对这一隐患,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定制水量控制,有着一套非常严谨和合理的算法。

  假如用户将某个房间的水量设置为关时,在开始清扫时,T7/Pro 会先不喷水,直接优先清扫干拖区域,干拖区扫后,再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彻底干湿分离,让远程清扫没有后顾之忧。

  详情可见IT之家曾经评测过的《专项测试: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的电控水箱好用在哪?》

  针对复式楼房的多层清扫需求,石头扫地机器人 T7/Pro 新升级的地图管理 4.0 新增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 4 张地图。换层清洁时,T7/Pro 可自动识别所在楼层,加载相应地图开始工作。

  通过这些自定义功能,扫地机器人能够更加贴合用户的清扫需求,让不同户型的家庭都能轻松除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