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红魔 120W 氘锋氮化镓充电器发布:2C1A,299 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 月 28 日消息 今晚,红魔推出了一款 120W 氘锋氮化镓充电器,2C1A 三口设计,售价为 299 元。

  了解到,红魔 120W 氘锋氮化镓充电器相比普通充电器体积缩小 25%、功率提升 25%。

  除此之外,红魔还推出了 65W 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和 45W 氘锋氮化镓双口充电器,拥有超小体积、智能功率分配和多协议支持。价格方面,65W 版售价 169 元,45W 版售价 99 元。

  最后,红魔还推出了一款 Type-C 二合一数据线,支持 5A 大电流,售价为 79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