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联想推出电动滑板车M2:30公里续航,售价1999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28日消息 联想Lenovo 电动滑板车M2现已开启预约,30公里续航,售价1999元,1699元。

  了解到,联想电动滑板车M2续航可达30公里,搭载3重刹车和3重减震系统,电池可提供350W的强大功率,机身为铝合金折叠架构,支持IP54级防护,机身支持120kg承重。

  联想电动滑板车M2的铝合金机身重量不足15kg,搭载LED控制面板,可显示电量、时速、挡位和状态。联想电动滑板车M2搭载了18650动力型锂电芯,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查看电池组的健康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