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电动滑板车1S发布:30公里续航,售价1999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4月21日消息 小米今天发布了小米电动滑板车1S,拥有30km续航、25km/ h时速,采用可视化交互仪表盘、双重刹车系统,售价1999元。

  小米电动滑板车1S支持节能模式(ECO)、正常模式(D)、运动模式(S)三档切换,只需连续轻按两下开关按钮即可完成切换。续航达30公里,还支持能量回收。

  小米电动滑板车1S新增可视化交互仪表盘,操作仅需一个键。滑板车采用创新折叠设计方案,将铃铛挂钩与后挡泥板挂钩巧妙结合,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实现折叠卡扣,整车重12.5Kg。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动滑板车1S还支持智联米家App,在米家APP上,能了解新手教学、进行固件升级,查看骑行状态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