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米家推出智能晾衣机:语音控制升降,售价899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4月13日消息 米家推出智能晾衣机,将于4月15日开启众筹,众筹价849元,零售价899元。

  小米米家推出智能晾衣机:语音控制升降,售价899元

  据介绍,米家智能晾衣机采用伸缩设计,晾杆可展开至2.2m,可承重35kg,约为夏季全家一周换洗衣物的重量。独特的伸缩横杆与母婴挂钩设计,更能满足多件小衣物的晾晒需求。采用大面积LED 节能发光面板,方便在夜晚时晾衣、取衣,渐亮的设计,提高了产品体验的舒适感。

  IT之家了解到,智能化方面,米家智能晾衣机下降到合适高度时,手轻轻一托,晾衣机停止下降;挂好衣物后,手向上一推,晾衣机开始上升。无线遥控器可固定于墙面,也可取下手持,晾衣机升、降、暂停、照明随心控制。还支持米家App智能控制,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升、降、暂停、照明操作。一键智能触发,支持远程小爱语音控制,简单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