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5号/7号电池:无汞无镉 十种绚丽色彩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10日消息,紫米ZMI彩虹电池入驻小米有品,无汞碱性,安全无毒。24粒装23.9元,40粒装39.9元。

  因为两者体积不同互不兼容,因此很多家庭每样都需要购买。于是紫米贴心的提供了24粒混合装(5号、7号各12粒),售价同样23.9元。

  彩虹5号电池采用10种绚丽色彩,可以通过颜色区分新旧电池,还可以根据喜好为不同的电器搭配不同的颜色。

  据介绍,彩虹电池采用Maxell电池核芯,电量充足,而且是碱性环保电池,无汞无镉。官方宣称,比普通碳性电池具有更高的放电容量,通过差厚钢壳拉伸专利技术,在体积不变的基础上,内容容量比上一代技术的碱性电池更高。

  此外,还采用了二次填充技术,高密度增强了正极猛环间的接触,保证电量输出更强劲有力,更持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