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石头最具性价比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P5正式开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月25日,石头扫地机器人P5正式开售,其中P50(白色)原价2299元,活动价1999元;P51(金色)原价2399元,活动价格2099元;P55(黑色)原价2399元,活动价格2099元。

  据了解,新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是石头扫地机器人(S5)的升级迭代产品,也是目前石头性价比的一款产品。

  在核心配置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P5采用了LiDar Vision激光雷达,配合前沿的异构式 SLAM 算法,在复杂家庭环境和多种运动状态下依然高效稳定地生成地图并准确定位,有力支撑路径规划,减少遗漏。

  石头扫地机器人P5可360度全局巡航扫描,支持高精度测距建图,AI高智能线路规划,高效率、低重复,还支持实时测绘。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P5还支持App内地图管理,房间分区,设置虚拟墙,自定义打扫区域。

  石头扫地机器人P5搭载了2000Pa风机,配合紧贴地面的浮动主刷和密封风道,轻松吸除灰尘、毛发、碎屑甚至黄豆、钢珠。在沿墙及转弯时精准控制机身,动态调速边刷高效清洁墙边。

  在智能化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P5支持小爱同学,可语音控制一句话开始清扫。另外,其内置5200毫安时电池,清扫面积达250平方米,续航2.5小时,此外还带有180毫升可调节水箱,满足更多湿拖需求,能翻越2cm障碍,支持断点回充续扫等等。

  目前石头扫地机器人P5已经正式开售,其中京东平台,支付尾款即送小度音箱;天猫预定送天猫精灵,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