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车载居家冷热两用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评测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对于一些喜爱旅游有车人士或者办公室小资,拥有一台迷你冰箱或许可以大大提升生活品质,在旅游的时候或者在办公室自己工位上随时随地都能饮到冰凉的饮料,对于大热天是一件赏心乐事,或者是寒冷的冬天能随时喝到加热的饮料,也是一件暖心的事情。倍思最近推出了一台家车载两用小型冰箱--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拥有8L的储存空间,拥有制冷制热功能,一年四季都能使用,是居家旅行必备。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浑圆的外观加上白色的配色显得非常清新,机身一体成型结合无缝密封圈拥有更好的密封效果,提供更强大保鲜功能,锁住食物鲜味。

  作为一款迷你冰箱,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拥有小巧的体积,但里面能容纳8L的容量,小身材却有大容量,非常适合在车上或者办公室使用,放在车厢内或者桌面上占用较少的空间。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非常贴心地在冰箱顶部提供了一个提手,方便移动冰箱,当然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整机的总量只有3.5kg,小女生也能轻易搬动。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的门上留有一个半透明的窗口,无需打开冰箱就可以看到冰箱面储存的物品。

  冰箱门上的锁扣需要稍稍用力才能打开,这样的锁扣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冰箱在车上颠簸导致冰箱门打开的情况。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采用4只木质的垫脚,这样设计的垫脚加上浑圆的机身设计,让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显得十分小清新。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背面留有大量的散热孔,可以有效提高半导体制冷板的散热效率,并且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的电源接口和开关都在背面,让冰箱的正面更为简洁。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提供交流220V和直流12V的供电,除了提供220V的电源线外还提供了一个车载12V的电源线,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的功率为60W,通过开关能切换制冷和制热模式,并且可以开启静音模式,降低散热风扇的噪音。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采用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需要一个主动散热风扇,风扇安装在冰箱的背面,能提高散热效率。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提供8L的储存空间,可以看到内部通过一个隔板风格开两个空间,这个隔板也可以拆除,方便储存更大体积的东西。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能一次过装入8罐可乐,我们实际放入了6罐可乐后依然有不少的剩余空间。

  拆除中间的隔板后可以放入500mL的瓶装可乐,或者一些玻璃瓶装的饮品,8L的储存空间已经能满足一到二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在内部有一个可以拆除的储水槽,这个设计也是非常贴心,可以将冰箱内的冷凝水储存,方便用户清洁。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60W功率拥有非常不错的制冷效果,我们设置制制冷模式后15分钟进行测量,冰箱制冷板的位置温度已经降到了2.5摄氏度,冰箱其他位置温度也低于10摄氏度。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启动制热模式后,冰箱内温度迅速上升,感觉要比制冷的速度快,15分钟后冰箱内的制冷板温度已经达到了70摄氏度,而其他位置的温度也有50-60度之间,对于天气寒冷的是否可以快速加热饮品。

  总结:

  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作为一台迷你冰箱,带来非常好的实用性,能用在车上也能用在居家办公环境,另外还提供冷热功能,不仅夏天能用,冬天也能用。小巧的身材拥有8L大容量,能容纳一到两人日常使用需求,对于喜欢旅行的有车人士或者办公室小资倍思零度空间专属冰箱非常值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