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潮品特辑 CES 2020三星白电新品盘点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本文来自中国家电网

  2020CES正在进行,“看CES就看三星”,这句话不只用在三星黑电产品上,今年三星白电同样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下面跟随记者镜头去看下今年三星在CES展会带来的白电产品,一起来探究它们的惊艳之处!

  仅仅储物还不够 三星冰箱已窥见未来

  冰箱一直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大件家电。还记得小时候家中的冰箱是那种上下两门的冰箱,上层用作保鲜,下层用作冷藏,功能比较单一。如今,这类冰箱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大容量和分类细化成为必不可少的功能需求。那么除此之外,这这次展会中,三星的冰箱又有那些精彩之处呢?

  在大城市中,很少会有人每天都去购买食材,每周末储备好的食材才是常态,而且也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关注饮食健康。而三星展出的全新产品Family Hub冰箱,配备了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增强功能,能够通过内置摄像头对冰箱里食材的智能识别并更新库存变化,并向用户推荐一周食谱,帮助全家人制定膳食计划。

  除了Family Hub冰箱,三星还展出了配备了4D-Flex功能的三星BESPOKE冰箱和Cube Refrigerator冰箱系列产品。三星BESPOKE冰箱拥有创新的精美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家居环境以及储物需求,对冰箱的材质、颜色,甚至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功能进行定制。Cube Refrigerator冰箱系列产品拥有包括葡萄酒(Wine)、啤酒(Beer)和美妆(Beauty)储存在内的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由于体积小、可堆叠以及低噪音,让冰箱不局限于厨房餐厅中。

  智能冰箱是很多品牌关注的发展方向,这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随着家居互联时代的到来,像Family Hub冰箱这类的产品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加之人们对于生活美学的追求,能够融入家庭环境的产品才能博得消费者的青睐。三星的这些产品让我们觉得,冰箱可以不仅仅是冷冰冰的物件,而是参与到日常生活中的家庭成员。

  关于洗衣机 使用体验说服力

  在洗衣机行业中,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可谓是分庭抗礼,但滚筒洗衣机却隐隐略胜一筹。在CES展会中,三星也展出了一款WA8500V滚筒洗衣机。在家庭中,有窗帘、被罩等大件需要洗衣机来清洗,而且滚筒洗衣机需要将清洗物品带到高处进行摔打,充足的空间才能保障清洗效果,所以相信洗衣机的容量是大部分人要考虑的因素。

  另外,由于清洗的材质不同,丰富的清洗选项也是必不可少的。三星WA8500V滚筒式洗衣机包括超快洗(Super Speed)在内的丰富清洗选项能够为用户带来强大的个性化洗衣体验。

  另一点不可忽略的当属先进的Wi-Fi连接和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在放置衣物时直接选择清洗模式就很方便,智能控制会很多余。实际上,在临时外出或腾不出手等意外状况下,智能控制就会将其优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清洗模式的多样性和大容量能够让我们程度上不依赖干洗店,自己清洗更安心;至于智能操作,已经在家电行业的各个产品中得到发展,它确实能够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捷,智能趋势不可阻挡。

  拒绝定式 灶台也要灵活使用

  高昂的房价促使很多人选择购买小户型的房子,厨房空间难免会被压缩。三星在CES上展出的Portable Slim Double Induction灶台就是专为小空间设计的产品,其的特点是十分灵活。

  不同于传统的灶台,需要在一个固定的位置上,三星这款灶台能够在任意位置上使用,甚至还可以不局限于厨房之中,这对于蜗居和租房一族就十分友好。除此之外,它的灵活性还表现在档位上。这款灶台配有九档功率,可满足各类烹饪需求。如果锅具偏大,还可将两个燃烧器合二为一同时使用,提供更大的受热面积。

  三星一位高层表示,“通过这些产品,我们实际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在多种家用电器中进行选择的能力。”Portable Slim Double Induction灶台正是对于这一观点的完美诠释。

  家庭鞋具护理 精致生活的体验

  也许你每天见到的光鲜亮丽的人,拥有一双香港脚。每天穿过的鞋又湿又臭成为很多人的难言之隐,对此,网络上也出现了很多小窍门,至于实用与否还有待验证。针对于这部分人的需求,三星提供了解决方案。在这次CES展会中,三星鞋具护理系统(Shoe Care System)可谓是在家庭鞋具护理领域进行了开拓创新。只需要一台设备,就能完成鞋具的除臭、除湿、干燥,一体化解决鞋具护理问题,避免生活中不经意的小尴尬。

  三星鞋具护理系统(Shoe Care System)不同于传统的家电产品,笔者觉得它更适合归类到美妆个护这一品类中。精致的生活,不仅能够带来舒适生活,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提升个人的自信心。在物质生活得到保障的基础上,追求精致生活必将是大部分人的选择,所以相信能够带来优质体验的产品也会获得更多的受众群体的青睐。

  通过对三星这几类产品的盘点中我们不难发现,三星所开发的产品是以追求适合当下生活方式为基础,同时还融合了时尚的现代设计和智能的创新技术,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并且笔者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智慧家居必将趋于成熟,让生活可以更加舒适便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